欢迎光临!
出售灵感,思想和爱
28 2

葱花鱼的正确做法√

本人没有厨艺功底,过程百度,注意避雷~

是的没错又是我,没放假的我是不可能更大粗长的)



首先准备原料啦~:

一只步葱花,一只吴鱼鱼~

一对甜的超标的盐姜夫夫,

费劲心思抠出来的亲妈糖

千万个高呼awsl的产粮太太和cp粉

(营养不用均衡,快用cp糖尽情的砸向我)


正式开始√



1.虽然我知道你不舍得但为了磕cp还是把那么可爱的鱼,放在大锅里面用微火煮,撒点亲妈养分,煮至水沸腾后十分钟方可出锅.



2.把这只不开窍的步葱花去叶留茎切至丝状,然后摆至鱼身上~(不要溜号让鱼一个人孤独太久,不然鱼会发苦)



3.把盐姜夫夫倒两勺进锅中并倒入太太们产的粮,加热后倒至鱼身上(要均匀!)



4.把锅刷干净后倒油,并加热后放入一点宝钗的良心(hhhhh宝钗我对不起你)



5.把刚刚热好的良心取出,并立即倒至鱼身上

(记住油要热,要均匀倒在鱼身上!)


香喷喷的葱油鱼就做好了~

你get到了吗√



评论(2)
热度(28)
© 葱花草鱼两面煎 | Powered by LOFTER